•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校级督导例会

作者:王筱裕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发布:2022-04-24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校级督导例会。副校长樊相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级专职督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柳国勇主持。

会上,柳国勇就本周“试卷专项督查”工作进行反馈,并就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专项督查”与“人才培养过程和培养目标契合度检查”工作进行安排。他提出,各位督导在督查过程中应注意资料的完整性、系统性和严谨性,在毕业论文督查中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对毕业论文、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等进行全方位督导。

与会督导对近期教育教学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即将开展的两项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交流,同时对问题成因和解决措施进行深入讨论。

樊相宇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试卷专项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毕业论文督查、人才培养过程和培养目标契合度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试卷、毕业论文、人才培养方案等教学环节的管理和指导工作,确保每项工作有据可依、有制可循,在抓好本次专项督查工作的同时,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