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在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王瑶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22-04-23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秦晓梅荣获一等奖,李鲜花荣获三等奖,王卫斌、庄杰、冉海兰荣获优秀奖,西安翻译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激发高校课堂教学活力,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于2021年10月至2022年4月,举办了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多轮评审选拔,最终从59所高校、450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一等奖33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65名、优秀奖84名、优秀组织奖13个。

此次活动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赛期间,校长崔智林出席并致辞;副校长齐玉水等领导及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组。教务处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决赛共选拔出7位选手参加省级复赛,组织参赛教师多次集中学习、反复打磨作品,经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省级决赛我校获奖数量等级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同类民办高校中位居榜首。这也是我校强化内涵,狠抓教学,教育质量持续提升的具体体现,与我校在2022年软科中国民办大学陕西排名首位相契合。

下一步我校将再接再厉,以赛促教,不断探索教育教学创新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模式,为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西译校赛决赛

  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秦晓梅老师在课堂上

专心致志听讲的西译学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