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守望相助 合力抗疫——陕西社会组织向西译捐赠食品

作者:记者:邱杰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2-01-15 点击量:

1月14日,陕西千善基金会、旺旺集团、法制日报社、法治周末报社联合向西安翻译学院捐赠了一批食品物资,包括果汁饮料、巧克力奶、雪饼、小熊饼、奶糖等价值35000余元。本次捐赠,反映了陕西省社会组织对西译师生的关心关爱,体现了社会各界与高校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据了解,学校将把这批食品全部分类分发给在校学生以及学生志愿者。

西安发生疫情以来,西译陆续收到来自校企合作单位、爱心学生家长、社会各界捐赠的医疗防护用品、蔬菜水果及食品等物资,这些捐赠物资已全部分发给在校学生和教职工,或直接用于抗疫一线。一系列爱心举动,反映了社会各界对高校师生的关注,生动体现了社会各界与高校师生心连心、守望相助、携手抗疫的互助精神。

接受捐赠

捐赠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