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白延宏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发布:2023-05-26 点击量:

为全面、准确了解学校审核评估评建情况,促进全校各单位、部门间的工作交流与互动,指导推动下一阶段评建工作高质量开展,5月24-25日,西译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交流会。交流会分为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两个组依次进行,全体在校校级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樊相宇主持。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分别详细全面、客观务实地交流汇报了各自单位(部门)围绕审核评估评建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及主要举措。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会校领导分别与汇报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对学校而言既是一次“全面体检”,更是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通过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评建改工作,使学校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均能上台阶、上水平,为将学校建成高水平、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全国一流民办高校夯实基础。

本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交流会的召开,全面检验了前一阶段学校评建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对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西译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交流会

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樊相宇主持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