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百日冲刺促就业 校企合作同发展——校党委书记栾宏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赵东良 辛波 编辑:朱爱鹃 来源:就业中心 发布:2023-05-27 点击量: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以学生成长成才发展为着力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就业的安排部署,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紧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精准拓展就业岗位,全力开展“百日冲刺”行动。5月26日,校党委书记栾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莹、教务处副处长孙晓辉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赴陕西中江之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道可道通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走进企业,栾宏与企业主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该公司业务发展及岗位需求情况,并与相关二级学院一起介绍了我校的专业优势和学生优势。座谈会上,陕西中江之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林、陕西道可道通讯有限公司开总经理高旭东对我校领导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紧缺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今后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栾宏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办学历程、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取得的成就等方面情况,表达了与企业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的真切期盼。校企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细致地沟通,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工作落地见效,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本学期以来,学校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以实地走访为主,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形式,至今已走访企业96家,拓展就业岗位1600多个,有力促进了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校党委书记栾宏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与企业主管面对面交流

参加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栾宏介绍我校相关情况

陕西道可道通讯有限公司开总经理高旭东表达合作意愿

陕西中江之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林介绍该公司情况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