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到国际商学院检查指导“十二项工作”

作者:杨星 编辑:王丽凤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3-05-25 点击量:

5月23日上午,由我校副校长武忠远、樊相宇带队,与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副处长孟贤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柳国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到国际商学院对“十二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马祯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教学五大件、考试试卷、实践教学相关资料、毕业论文、教研室活动记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教学管理制度汇编及学院办学特色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各小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

樊相宇就国际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修订、论文格式规范、实践调查报告与专业相关度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武忠远强调,一是要抓紧归类整理,理清问题;二是针对问题,以系或教学团队为单位,发挥集体智慧,合理调整完善;三是要有重点有计划地完成“十二项工作”中人才培育方案、课程大纲、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践、实验等重中之重的工作,加强沟通,突出成效。

刘俊霞表示,国际商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学院常规教学管理,从制度、过程及成效等方面采取对应措施,及时跟踪检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国际商学院教学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