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保障系统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通讯员:米瑞 编辑:祁星源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0-08-31 点击量:

为确保2020年秋季开学前后勤保障系统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8月30日上午,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主要领导及负责人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校园安全专项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韩越一行检查了餐饮中心、卫生所、劳嘉超市、西译宾馆、西区五号楼大厅瑞幸咖啡、爱丁堡超市、诒学轩餐厅、诒品坊餐厅、西区北七改造功能房、西译幼儿园、南区天然气施工现场等师生活动场所,全面了解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对重点部位的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排查。检查中,韩越要求各部门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举措,限期整改,确保师生开学如期使用,切实保障师生生活环境优美便宜。

检查中,韩越强调,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一是完成各项设施改造工程的收尾工作,尽快恢复教学场所和生活场所,确保周围环境卫生及时清理,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常、有序、高效开展。二是加强食品卫生和健康管控,把人员培训、物资储备、消毒消杀、卫生保洁等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坚决守牢师生饮食卫生安全阵地。三是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贯彻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把好校园安全、清洁、消毒、防疫关口,不断优化健全管理工作,以干净、整洁、温馨、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开学。

我校后勤保障系统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