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饮水思源 桃李怀恩——学子韩立宝家长为工程技术学院捐赠爱心物资

作者:王荣平 李祚城 编辑:王丽凤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2-01-16 点击量:

2022年1月15日,工程技术学院收到了2021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韩立宝家长捐赠的含牛奶、八宝粥、饼干等共计7000余元的爱心抗疫物资。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校实行了封控管理,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勠力同心,在寒冬中共克时艰、全力抗疫。严峻的疫情形势和严格的封控管制,抗疫物资更显珍贵。学校的疫情防控牵动着韩立宝及其家人的心。最后家人商议后,决定为工程技术学院师生捐赠爱心抗疫物资。韩立宝家长表示,感恩学院老师对孩子孜孜不倦的教诲,感恩学院对孩子这几年来的培育成长,他们希望在疫情严峻的时刻,也能为学院尽绵薄之力,以表达全家人对学院及老师的感谢。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关键期,韩立宝家长为学院捐赠的爱心物资不仅承载着爱的温度,也承载着对抗疫胜利的坚决信心。让我们携手并肩,共抗疫情,共护校园!

学子韩立宝家长为工程技术学院捐赠爱心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