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校企携手 共克时艰——专业共建及校企合作单位向工程技术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王荣平 李祚城 编辑:王丽凤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2-01-16 点击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物资捐赠暖人心。2022年1月15日,我校专业共建单位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西安蓝鸥向阳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捐赠抗疫物资900余件,共计15000余元。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桢宇代表学院接受两家公司的爱心捐赠。

支侃买对两家公司在疫情形势严峻、物资短缺的情况下捐赠物资表示感谢,两家公司代表也对我校所有师生表示了慰问和关怀,并预祝我校全体师生尽早打赢疫情阻击战。

对于爱心企业的捐赠,赵桢宇指出,疫情面前,每一份暖心的物资,每一个支持的善举,都是为抗击疫情的最大助力。他表示会尽快将捐赠物资发放到师生手中,让他们在寒冬里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点点纤尘积就成山。因学院学生人数较多,对各类防疫物资的需求也较大,长期和学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合作单位及爱心企业能在此时慷慨解囊,为学校师生捐赠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合作企业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帮助与支持,也彰显了合作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会将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努力把学院教育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蓝鸥向阳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