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院务会

作者:李国强 编辑:高若曦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3-06-06 点击量:

6月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院务会。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刘红、毛青及各系办主任参会。

康劭洋根据学校的会议精神,结合各系办对《西安翻译学院学生评优奖励实施办法(讨论稿)》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围绕比赛目录教师版和学生版的异同、校赛的认定范围、赛事举办主体的认定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解答。

刘红就目前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小结,并对科研经费的使用和报销流程的变化进行了说明。她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科研,做到教研相长。

刘俊霞作总结发言。她宣读了学校关于毛青等同志聘任免职通知,对毛青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全体干部要积极配合,做好后期工作。随后,刘俊霞就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模拟汇报会的情况进行分享。她表示,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如期进行,后期要加强资料充实。最后,刘俊霞从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落实“十四五”上半年工作指标和任务,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招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对学院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后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全院教职工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国际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院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