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护理与康复学院赴西安天使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暨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丰 任若嘉 编辑:高若曦 来源:护理员康复学院 发布:2023-06-06 点击量:

为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渠道,强化校企合作,6月2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赴西安天使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召开专场招聘会。西安天使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院长司冬梅,护理与康复院综合办副主任周艳萍、毕业班辅导员王丰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司冬梅代表西安天使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向西安翻译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表示欢迎,围绕公司经营模式、人才队伍建设、国内外技术交流、党团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讲解了护理人员招聘需求和招聘方式。司冬梅表示,希望学院优秀毕业生能充实到护理队伍中,助力我国老年照护养老工作的长远发展。

周艳萍从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方式、课程体系以及临床实践等多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向西安天使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在司冬梅的陪同下,周艳萍一行参观了位于西安市碑林区的一家照护养老机构。随后,双方在西安天使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招聘会,近20名护理学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参加面试。招聘过程中,毕业生们有序面试,积极表达就业意向,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并针对就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展现了护理学毕业生的良好职业素养。学院老师与招聘会负责人通力合作,积极做好招聘现场的学生服务工作,配合公司顺利完成了本次招聘会。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护理与康复学院和西安天使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为深化产教融合、院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为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后期长效合作的开展。

护理与康复学院与西安天使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护理与康复学院赴西安天使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