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OST传媒西安分部负责人到文学与传媒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张芳 姚青妤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3-06-0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高效、优质就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日,OST传媒西安分部负责人王奥一行到访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学院副院长李绍先及就业指导老师张芳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李绍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建设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今后发展方向以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接着,企业方OST传媒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平台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及毕业生招聘需求等。校企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校企合作的教育模式达成一致。企业方表示,愿与学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愿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通过此次企业进校园,搭建了学院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的渠道和机会。相信双方也定能携手共进,实现互惠共赢。

OST传媒西安分部负责人到文学与传媒学院交流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