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举办团队建设与人际沟通公益讲座

作者:李月荣 马艳红 李崟 编辑:马丽娟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3-06-05 点击量:

为引导学生构建良好可持续的人际交往关系,提高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6月1日下午,由译路生花生涯工作室主办,国际商学院、正能量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聚焦个人发展,凝聚团队力量”主题讲座在923T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西安利君制药产品宣传处副处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河南心理基地主任张瑞娟主讲。

讲座上,张瑞娟从沟通入手,层层递进,深入剖析人际沟通和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她结合身边熟悉且贴切的事例通过课堂互动、学生分享等方式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并与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

最后,张瑞娟从人际关系链、人际交往的建议、团队建设的意义等多个方面对本次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使同学们更加完整地了解如何打造高效团队以及人际沟通中的基本要求等多方面内容。张瑞娟希望同学们能够恰当运用所学,提高自身人际交往能力,以便今后以更好的状态融入到团队建设和人际关系沟通中。

本次公益讲座中的“聚焦个人发展”与“团队力量”两个主题,给予了同学们积极的指导和帮助,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大学生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为他们今后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本次讲座由西安利君制药产品宣传处副处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瑞娟主讲

张瑞娟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