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作者:赵爱红 编辑:王丽凤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2023-06-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指导工作能力,5月3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徐中主持。

会上,徐中分享了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心得体会,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通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最新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抓好学院领导干部及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的主题教育,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把学习成效落在具体工作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马平、李宁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节选(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破解工作难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