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第46期入党培养对象工作会

作者:胡松武 编辑:王丽凤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3-06-02 点击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入党培养对象工作事宜,6月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召开学风建设暨第46期入党培养对象工作会。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团总支书记胡松武及2022、2021、2020级各班团支书参会。

会上,胡松武讲解了入团入党相关事宜。他要求团支部做好团内工作,加强对团员的教育管理,并严格按照流程推优入团;团支书要发挥好团支书的职能,将入团入党事宜传达到位,自觉规范行为,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张远位就学生近期的晨读、校徽佩戴、防诈骗、出勤率与旷课、课堂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并要求学生干部加强日常管理。他要求推优入团、推优入党时,大家务必保持客观的态度,以投票为参考,结合学风纪律表现,严格按照既定流程推进。他呼吁各班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学生干部,协助老师做好班级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