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举办审核评估中的教学建设与整改报告会

作者:张改宁 编辑:王丽凤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3-06-02 点击量:

为更好推进迎评促建工作,5月31日下午,教育学院院长何兆华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题为《关于“审核评估”之“教学12项”建设与整改》的报告。副院长庞小佳主持报告会。

何兆华强调“质量为要,标准先行”。他在学校“12项工作”检查的基础上,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12项内容进行详细梳理,分别从内涵与外延、质量标准、存在问题、整改和持续改进几个方面展开深入剖析。通过讲解不仅让教职工明确了相关工作的问题所在,更让大家明确了工作标准,强化了整改意识和方向。

庞小佳要求各系对报告内容进行深入研读,找准方向,明确问题,对标整改。学院将会推出系列整改模板,她希望大家同心同德,推动“12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迎评促建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