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胡靖靖 编辑:王丽凤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3-03-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落实学校就业育人活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3月27日下午,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学工办主任尹娜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尹娜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宣读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工作活动安排。她指出,毕业生就业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必须严抓落实。她要求辅导员须高度重视、有效落实,大力宣传就业政策,营造良好的就业工作氛围,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主动出击,与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广泛开拓就业岗位;结合各专业特色、毕业生意向等情况,开展招聘宣讲活动,帮助未就业学生实现就业;通过主题班会、就业指导、职业规划讲座、面试求职培训、线上就业政策知识竞赛、学生实地参观就业单位等形式,有效开展就业育人,帮助毕业生主动、积极、高质量就业;完善就业困难毕业生台账,关注学生需求、加强师生沟通,提供个性化指导,精准开展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确保每一个就业困难生都能得到有效帮助。

宇文永康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挖掘企业资源,拓展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精准帮扶学生就业。他倡议全院全员聚力、精准施策、笃实创新,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