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科学预防,远离病毒——生活保障管理服务中心举办预防诺如病毒培训会

作者:潘杰 编辑:王丽凤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3-03-28 点击量:

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做好诺如病毒科学防控工作,提高应对诺如病毒的处理能力,3月24日,后勤集团生活保障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各食堂档口开展了预防诺如病毒培训会。

生活保障管理服务中心膳食科董芬老师详细讲解了“诺如病毒是什么”“感染诺如病毒的症状”“诺如病毒的治疗”和“诺如病毒的预防”等内容,并为餐厅工作人员演示了如何处置疑似病例接触物等的具体操作规范。通过讲解,各食堂档口工作人员对诺如病毒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学会了怎样去防止诺如病毒的传播和蔓延。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餐厅工作人员对于诺如病毒预防知识的掌握,也提高了餐厅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诺如病毒重在预防,后勤集团将携手全校各食堂共同努力,积极做好日常防控,为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