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主动出击 力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赴招聘会接洽用人单位

作者:赵桢宇 张鸽 编辑:王丽凤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2023-03-28 点击量: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落实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安排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张鸽、刘剑英老师前往西安市体育场东门里广场,参加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400余家企业参加,吸引了大量应、往届毕业生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张鸽、刘剑英两位老师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积极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设置和招聘需求;主动接洽与学科专业相匹配的用人单位,洽谈合作事宜,向各单位精准推荐我校毕业生。会后,两位老师详细梳理了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相匹配的单位信息,主动积极联系企业,为后续访企拓岗做好准备。

学院教师主动出击亲临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学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拓宽了学生的求职通道,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