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海 编辑:王丽凤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2023-03-28 点击量:

依据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春季学期促就业工作关键期,3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东良,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毕业班辅导员王勃、张溪、楚程茜、嘉禹航、仝佛光,从就业意向摸底、就业去向率、学业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分专业、分班级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

赵东良对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给予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全院参与、全员参与;二是拓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式,鼓励毕业生以多种形式积极就业;三是做好家庭困难毕业生尤其是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在一定程度上给予帮助和指导。

徐中强调,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切实找准制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堵点和痛点,找到破解问题的关键点和突破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重点、强服务,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把这件关系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大事抓紧抓好,全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