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院务会

作者:李国强 编辑:王丽凤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3-03-28 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院务会。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马祯及各系办主任参加会议。

刘俊霞对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学至今各项工作如期推进,各部门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高效完成了阶段性工作。她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在收集、归纳和总结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把评与改贯通起来,全面促进教育教学和育人质量提升。同时,学院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及时完善和更新学院网站信息。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针对本年度学院的预算工作和教师招聘工作进行了讨论。康劭洋对即将开展的运动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