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参加陕西省经济学学会常务理事会

作者:李国强 编辑:王丽凤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3-03-28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我校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在陕西省委党校校委楼参加了陕西省经济学学会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经济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支部书记庞莉主持。

会上,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会长张鸿教授对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解读。秘书长牛润霞传达和领学了省社科联工作会议精神。学会及两个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全体常务理事针对2023年工作重点和年会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学会各常务理事单位务必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陕西四个经济即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和数字经济为重点方向开展研究,结合省情和地方经济发展重点做好应用对策性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