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共襄盛举 擘画未来——陕西省民办高校教师教育联盟联系会之延安大学创新学院文学院赴西译座谈交流

作者:张改宁 编辑:王丽凤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3-03-20 点击量:

为促进我省民办高校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教育学院旨在通过搭建陕西省民办高校教师教育联盟,联合省内民办高校,共襄盛举,擘画“民办教育”未来。

3月17日上午,联盟迎来了第一场研讨交流。延安大学创新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劲飞一行5人来到我校教育学院,以“教育类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为研讨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教育学院院长何兆华,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龙,副院长庞小佳、辛维英,综合办主任赵海波,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杜赟,小学教育系副主任姜欢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庞小佳主持。

何兆华向来宾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模式、师资概况、专业、课程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就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作了说明。来访人员对我校教育学院在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

刘劲飞介绍了延安大学创新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道,此行目的是希望学习我校教育学院在专业、实验室建设方面的优秀经验。他表示,此次造访受益良多。

双方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会后,刘劲飞一行到诒乐琴苑、美育教学中心、教育专业实验(实训)中心参观,并对我校配备的先进教学、实验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我校实验实训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