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胡靖靖 编辑:王丽凤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3-03-20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增进学院师生间的沟通联系,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分别于3月10日和3月14日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学工办主任尹娜、团总支书记陈福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从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反馈问题,畅谈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学生建议,现场解答部分诉求,会后将所有诉求和建议整理汇总后与学校各部门沟通协调,以便快速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

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联系,拉近了师生距离,也充分了解了学生的相关诉求,为学院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全力护航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为学生排忧解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