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马艳红 编辑:王丽凤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3-03-17 点击量:

为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加快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7日,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专员张芳,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马艳红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疫情常态化后就业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在校毕业生现状等内容作了汇报。张芳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方法举措、困难学生的帮扶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自己所带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及促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康劭洋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人文关怀,针对不同类型学生情况,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三是加强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联系,细化就业帮扶工作,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