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师来西译学习交流

作者:马艳红 李崟 编辑:朱爱鹃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3-03-17 点击量:

为加强校际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及服务水平,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素质能力,2023年3月16日下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何文举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国际商学院学习交流。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及党、团工作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李国强主持。

康劭洋对何文举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整体情况。何文举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生工作、辅导员配置及建校情况等。随后,宾主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评估工作、学生管理、党建团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何文举对西译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给予赞赏,并感谢国际商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康劭洋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探讨了学生工作的经验,加强了两院学工队伍的交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好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师来西译学习交流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何文举介绍该院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