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倾心声 “译”成长——英文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王丽凤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23-03-18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积极搭建与学生的交流平台,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10日及3月14日,英文学院在创客空间两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英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樊磊,综合办副主任曾维民、团总支书记闫丽洁及来自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和切身体会,围绕校园生活、食宿环境、学习情况等话题畅所欲言,将同学们的想法和诉求进行了反馈,对学习生活环境、校园文化活动、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也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根据学生代表的建议以及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记录,将共性疑难问题化繁为简,引导同学们进行合理沟通,帮助同学们寻找解决办法。

樊磊表示,针对本次座谈会上学生所反映的相关问题一定会转达给学校各相关对口部门,切实落实“以生为本”理念。同时,他建议各位学生代表作为班团干部,应主动积极向身边同学进行正确的价值观和思想的引导,要积极构建良好的班级文化建设,积极促进良性循环,从而为英文学院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生活氛围、学习氛围。

会后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会将座谈会内容和院领导的谆谆教诲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并与同学们一起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冲刺新学期。

两次座谈会均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和思想碰撞,也拉近了师生距离,更好地解决了实际问题。老师们也鼓励学生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畅所欲言,为学院、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