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英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举行第六届“crazy diy我的创衣我做主”服装大赛

作者:欧阳春莹 邹仁旗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3-03-16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由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主办,英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承办的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英文学院综合办副主任曾维民,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志勇,学生工作部陈忠义等教师应邀出席。环境设计专业老师张鑫江,辅导员张艺博,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马超凡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社团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1号选手以《修复蝴蝶》为主题,对废旧的黑色布料进行二次利用,阐述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设计又不失大气端庄,经典的蝴蝶搭配与主题相得益彰。2号选手参赛作品《无声的倾诉》将废旧报纸与现代服饰的时尚元素完美结合,作品用报纸、胶带等材料制作出褶皱长裙,对旧物的多重利用突显了崇尚节约、绿色环保的设计主题。4号选手带来的作品《天空来信》,渐变色的服装与舞台上不断变化的灯光交相辉映,营造出青春活力的氛围,展现了西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才艺表演环节中,由英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文体部干事带来舞蹈《Cheshire》。

最终,6号选手荣获最佳创意奖,3号选手获得最佳解说奖,5号选手获得最佳模特奖,6号选手荣获一等奖,3号选手、5号选手获得二等奖,1号选手、2号选手、4号选手获得三等奖。

评委老师马超凡作总结点评。她从选手的草图设计、原理讲解、模特走位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她表示,参赛选手能够结合当下流行元素,用合适的色调进行搭配与设计,利用作品很好地展现出自己的设计理念,也将绿色环保的主题传递给在座各位。她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第六届“crazy diy我的创衣我做主”服装大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