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积极开展迎评工作

作者:高云霞 编辑:王丽凤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3-03-15 点击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积极响应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开展兄弟院校交流、校级第三方评估等活动,助推专业内涵建设。

3月8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院长卢洪涛一行与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教授共聚一堂,就各自院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发展、课程体系及学生培养成果等开展了广泛交流研讨。我校雷升录副教授从目前双方院校学情出发,提出了“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特色课程,落实能力培养、体面就业目标”的建议,得到与会人员肯定。

3月10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学校组织的第三方专业评估过程中,发现了工作中的薄弱之处。经与会专家实地考察后,给予了意见反馈。学院将对标观测点,结合专家指导意见,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解决相应问题。

同时,学院还开展了课程大纲审核、教师教学素养提升、毕业生访谈等各项工作,以积极行动迎接评审。

兄弟院校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