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期末阶段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胡松武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2-12-01 点击量:

11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期末阶段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绍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主持。

张远位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暂停统一晚自习的组织、每周至少召开一次班会、强化日常健康管理教育、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夯实值班值守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年度总结考核等7个方面,梳理了期末阶段学生工作,表示要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学院本学期工作圆满完成。

李绍先强调了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广大学工干部及辅导员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困惑,以有温度的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为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和氛围,保障了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期末阶段学生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