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程建虎莅临西译文学与传媒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刘轩溢 编辑:王丽凤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2-11-25 点击量:

11月24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程建虎一行3人应邀到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洽谈合作。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先,综合办及新闻传播系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亢西民对学院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院本着“扬长补短、内涵发展、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的指导思想,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殚智竭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希望与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就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推两院育人质量取得新突破。

李绍先对于学院的党建、学生考研等情况做了介绍。他希望两院能够在党建工作、学生交流、考研互助等方面建立校校合作。

程建虎在会上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院的院系结构基本一致,希望就专业建设、项目合作、招生就业、专业指导等方面互帮互助,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两院师生交流学习机制,形成“校企+校校”共融模式,共同提升育人能力。

最后,两院表示将紧紧把握本次校校合作机会,着手准备拟定战略合作协议,并期待早日在专业建设、项目合作、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进展,推动两院育人质量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