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图书馆全面推进暑期藏书建设工作

作者:张丽芳 编辑:王丽凤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22-08-07 点击量:

为使得图书数量满足评估要求,满足我校师生对于图书的借阅需求,2022年以来,图书馆加大了文献资源的采购力度,仅1-6月份就购置图书12万余册。为使这批图书在10月份之前全部入库,尽快与广大师生见面,图书馆文献建设部在暑假期间完成了2万余册图书的编目加工任务。

放假前夕,经过图书馆馆务会上多次讨论、沟通,馆领导精心部署,先后多次协调各部门人员、优化图书编目加工环节,以确保暑期能够顺利完成此次任务。经商讨,最终决定以文献建设部全体工作人员为主,同时调集馆内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协同配合,组成了此次任务突击小组。11名馆员放弃暑假休息,积极投入到暑假图书编目加工工作。面对堆积如山的图书,大家毫不气馁。工作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合理分工、紧密配合,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大家奋战,现已顺利完成了22600册图书的入库任务。

截至8月1日,图书馆藏书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有了很大提升,已入库图书达108657册。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图书馆还会加倍努力,高质高效完成图书馆后续的文献建设工作,为西译师生创造优良的图书借阅及学习环境。

暑假期间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图书编目加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