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酷暑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后勤集团走访慰问坚守校园暑期工作的后勤人员

作者:米瑞 编辑:王丽凤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2-08-05 点击量:

时值中伏,古城西安高温不断刷新纪录,空气湿热难耐,117名西译后勤人始终奋战在一线。为认真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激发调动在工作一线的后勤员工工作积极性,8月3日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生活保障管理中心主任笪萍萍带领后勤各职能部门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园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为他们送去董事会和后勤集团的关心与关爱。

笪萍萍一行分别来到西区四号楼树木修剪工作点和东区十号楼电缆铺设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笪萍萍为大家送上西瓜、绿豆、菊花茶、苦荞茶和酸梅粉等慰问品,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交谈中,她详细询问职工的生活、家庭、工作等情况,勉励大家多为后勤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叮嘱大家务必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

接受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在董事会和后勤集团的关怀下,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西译后勤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一定会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地做好暑期维修和改造相关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

后勤集团为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