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李绍先到西安诺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刘轩溢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2-07-0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李绍先、新闻传播系副主任刘轩溢等一行,近日前往西安诺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李绍先重点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近几年在实践教学、招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成绩与目前的需求。希望借助本次调研,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加强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策略改进,培养符合当前传媒类行业需求的人才。同时,落实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推动高质量校企合作,达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西安诺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京介绍了目前各大传媒类产业的现状和用人需求以及目前西安市融媒发展的新思维。王京还介绍了目前到岗的西译实习生工作情况,并表示我校培养出来的学生技术过硬、踏实肯干、思维灵活,希望与我校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传媒类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实训平台及更多工作岗位。

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实训、人才招聘、项目互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为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