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陕西省经贸行业职业能力创新大赛筹备工作会

作者:马艳红 编辑:朱爱鹃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2-07-07 点击量:

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陕西省经贸行业职业能力创新大赛初赛将以线上形式,7月中旬在西译举行。为做好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7月5日,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陕西省经贸行业职业能力创新大赛筹备工作会。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李雪莹,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马祯、刘红及大赛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雪莹介绍了陕西省职业能力创新大赛的由来及发展历程。马祯就前期的准备工作及本次大赛的初步方案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大赛方案和筹备阶段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方案,细化了工作安排。

刘俊霞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我校作为2022年陕西省经贸行业职业能力创新大赛的承办单位,充分显示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对我校的信任。希望国际商学院的各筹备小组成员把控细节,完善过程,精益求精,不遗余力地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望,充分展现出西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此次大赛的时间节点、竞赛内容等细则,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落实责任,保障大赛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