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李绍先一行到西安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考察

作者:胡松武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2-07-02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和交流,深入了解就业市场需求,积极为在校学生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7月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李绍先、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高云霞、学科带头人高丽娟、辅导员聂军强等一行4人到西安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考察。

西安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韦艳对李绍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相关情况。该校的虾语文起源于千年古都西安,研发总部在北京,是一所纯语文培训品牌。虾语文的创办宗旨,就是为了给每个孩子搭建健康成长的舞台,让更多的青少年享受优质教育平台,爱上语文,学有所乐、学有所获。该校将“教有道,润无痕”贯穿教育教学始终,专注孩子的语文未来,用真诚伴随孩子成长。

李绍先对该校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创业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进彼此了解,形成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与企业的对接。针对该校目前对语文、数学、编程助教人才的需求,李绍先表示,学院会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高云霞希望能发挥各自优势,创新用人机制,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并表示学院也将全面提升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优秀人才的培养能力,进一步开拓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力争实现共赢。

双方围绕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供需对接、人才培养与输出、合作模式等展开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西安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之间的联系,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增进了双方互信,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深入合作后,双方定能携手共进,实现互惠共赢。

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李绍先一行到西安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