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李江涛 编辑:马丽娟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2022-06-25 点击量:

6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副院长徐中、马平,教学负责人吴迪等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吴迪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总结,通报了近期的教学成果,并对暑期的各项工作和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及安排部署,强调了题库的建设和2020及2021级卓越班的培养计划工作。

徐中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本学期的学工、党务、宣传、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任务进行总结,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假期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要求相关人员认真落实,鼓励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勇创佳绩。

马平就学院的科研工作作了汇报。为了找出差距,细化工作,他对本学期的科研任务指标和各项数据进行了分析、阐述,并对下半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董千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近期以来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位教师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汇报,按照要求做好试卷存档工作的记录,认真完成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促进了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持续良好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