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领导赴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李国强 编辑:朱爱鹃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2-06-25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干部的业务水平和能力,6月2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办主任赴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交流。西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清,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副院长王艳、王文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胡海青代表该院对刘俊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状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并就目前经管类专业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艳、王文莉也分别对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及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俊霞对西安翻译学院和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升学考研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对专业发展特色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就大数据与各专业的结合、学生素质培养、经管类数字化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学习期间,刘俊霞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胡海青表示,希望两院在专业发展、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升学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开阔了国际商学院干部的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于提升干部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具有重要的借鉴和促进作用。

国际商学院领导赴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参观该院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