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开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活动之公文写作培训

作者:李国强 编辑:马丽娟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2-06-25 点击量:

为更好地适应国际商学院内涵建设及专业发展需求,高质量高效能推进学校的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结合新时期对干部素质的要求,国际商学院针对管理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不定期举行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国际商学院干部素质能力。

6月22号下午,国际商学院邀请陕西省发展和改革研究中心主任薛健作题为“坚持勤练笔,加强基本功”的培训活动,活动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会。

培训中,薛健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结合工作实际,从细微处着手详细介绍了日常工作中主要行文的格式与规范,着重强调其重要性。他将提升写作能力和写作水平的方法总结归纳为“多看+勤学”四个字。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在生活中多读书,形成完整的写作逻辑框架,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做到“口能说,笔能写”。讲座中,薛键与在场的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刘俊霞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写作能力是一个干部的基本功,全体干部要不断提高写作能力,做到形式上要符合规范要求,内容上要有内涵。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勤学公文事,练就过硬本领,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改进不足之处,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研究中心主任薛健作“坚持勤练笔,加强基本功”讲座

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