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蒋小军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陈晓楠 编辑:马丽娟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2022-06-25 点击量:

为持续贯彻落实我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蒋小军、综合办副主任刘红娟及毕业班辅导员于6月24日到西安光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深度调研。

蒋小军一行先后深入公司生产及办公场所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光远公司创业发展历程的介绍,了解了公司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国际拓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座谈会上,蒋小军对西安光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高级翻译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当前,高级翻译学院正在积极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而努力,希望双方能够创建良好的合作,进一步加深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在联合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

总经理刘瑾对蒋小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以专注于中国电气化事业的产品塑造,秉承通过自身的努力,为中国电力行业的建设添砖加瓦的企业信念。他表示非常认可西译所倡导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特色,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自身优势,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

西安光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位于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是一家从事电力系统测控及智能化产品研发、制造及工程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

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蒋小军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