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理工大学杨水利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马双双 编辑:朱爱鹃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2022-06-24 点击量:

2022年6月2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邀请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杨水利作主题为“聚焦指南,突出创新——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体会”专题讲座。国际商学院名誉院长惠宁、院长刘俊霞,学院全体教师以及慕名而来的其它学院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杨水利教授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刘红主持。

杨水利教授从主持的7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体会着手,聚焦申报指南,分析了近期国家社科基金的总体资助情况,阐释了整个评审流程及规则要点,强调了申请项目选题的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课题论证活页》及《申请书》的撰写要求,通过具体案例分享了多年的申报感悟。整个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杨教授诙谐幽默的语言,积极豁达的人生态度,踏实严谨的治学态度,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讲座结束后,多位老师还意犹未尽,纷纷咨询请教科研相关问题。

国际商学院将继续满足教师们的科研需求,打破科研道路上的壁垒,为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提供更多的高质量服务,助推学院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西安理工大学杨水利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杨水利教授分享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