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七讲

作者:包焌洁 编辑:马丽娟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20-11-26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学工部、校友会、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七讲在8416L教室开讲。陶行知教育学会会员曹晓磊担任主讲,教育学院学生代表一百余人到场聆听,创新创业学院兰冬蓉老师担任主持。

兰冬蓉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以及近年所获的各项荣誉,呼吁在座各位积极参与各类双创竞赛,为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奠定良好基础。

曹晓磊以“基于社会责任的创新创业”为主题,结合众多实例与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职业原则。他指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大学生,西译学子更应把握“互联网+”与“万物互联”的时代机遇,开放想象、敢于尝试,深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命题。

曹晓磊,陶行知教育学会会员,政治协商会议子洲县政协委员,同时担任华正大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顾问、陕西源鉴消防检测服务中心创始人等社会职务。

陶行知教育学会会员曹晓磊主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