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四讲开讲

作者:记者:包焌洁 编辑:朱爱鹃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0-30 点击量:

10月28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学工部、校友会、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健康与运动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四讲在713T教室开讲。

创新创业学院王娟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以及近年所获的各项荣誉。随后,我校创业导师、内蒙古塞北蒙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雄以“创新改变人生、创业成就梦想”为题作专题讲座。

杨雄从创业者的必备素质、所需面对的挑战、如何进行团队选择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业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作用。杨雄表示,创业作为一项创造性活动,本身具备其生存性和机会性,与就业共同构成了大学生告别校园、走向社会的主要途径。他寄语西译学子秉承“勇于创造、敢于破圈”的企业家精神,以专业知识和现代化技能武装头脑,为日后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杨雄系我校12届毕业生,现任内蒙古塞北蒙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位,同时担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青联委员、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等社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