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宋海东 编辑:朱爱鹃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7-15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7月15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强主持。

会上,李国强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讲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国强就支委会检视情况,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对问题存在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剖析,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虚心接受支部同志的批评,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邱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接着,邱杰结合宣传部工作实际和学校的发展,从深入做好舆情研判、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好新闻报道讲好党史故事和西译故事、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坚持宣传思想引领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推广学校品牌影响力等六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刻阐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文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宣传部作为学校党委的“喉舌”部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内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守初心、找差距中锤炼党性修养,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发展智慧、凝聚干事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