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文/刘瑞妮 图/孙豪 编辑:朱爱鹃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10-08 点击量:

2021年9月30日中午,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院党委近期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冯晓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支侃买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支侃买表示,自上学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历史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四个自信”,树牢了“四个意识”。这学期,所有党员同志还要继续加强学习,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效。

接着,支侃买传达了学院党委近期工作要求。针对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全体党员同志要廉政自律;要利用假期积极撰写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征文,内容可为理论探讨、制度设计、案例评析、调研报告等。同时,要结合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由支部书记为大家讲廉政微党课。

随后,支侃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资料《新征程面对面》第一章——复兴伟业谱新篇,并从“科学判断从何而来、新发展阶段内涵是什么、新发展阶段新在何处”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支侃买希望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凝心聚力,为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冯晓兰部署下半年支部工作。他要求开展诵读党史活动、建立健全党员“月谈话”机制,并确定10月份个人学习主题,希望大家通过观看视频、资料、网上答题等方式自觉学习,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

最后,支侃买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院党委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学习,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支侃买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