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郭江虹 编辑:朱爱鹃 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发布:2021-07-12 点击量:

7月9日上午,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雪莹莅临指导,党委委员、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马向阳以及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江虹主持。

会议对组织生活会的会前筹备作了详细说明,通报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及学习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马向阳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结合实际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为抓好下一步整改工作,马向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最后,支部书记郭江虹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点评意见和指出的问题,把思想学习放在首位,学深学透党史理论知识;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