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通讯员:刘瑞妮 编辑:朱爱鹃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7-12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交流心得、分享体会、查找不足、积极改进。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冯晓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晓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讨论环节,组织委员梁计锋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感悟和收获。他表示,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要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随后,其他同志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坚定信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接着,冯晓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总体工作情况,表示本学期共组织了4次党史专题教育集体学习,同时采取诵读党史、观看红色视频、电影、党员微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学习党史知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活动,以及专业教师进公寓、运动会志愿服务、科技下乡、课外辅导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冯晓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明确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针对各自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支侃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意见。要求大家要学以致用,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将学到的党史知识跟课程思政相结合。二是要有担当、有作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三是要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全体党员应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侃买表示,目前,全党全国人民正在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也应坚定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