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商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亚兴 编辑:朱爱鹃 王丽凤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21-07-01 点击量: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员奋斗意识,筑牢政治忠诚,2021年6月3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130人,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微视频“百年之诺”,录制了“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微视频,表达了对党的心声和祝福。党员代表在发言时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必定信守誓言,一诺千金,终身无悔。随后,党员们进行了“建党百年创伟业、埋头苦干再起航,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签名活动。

在科技楼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擎右拳,目光坚定,向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汇成一股激扬的洪流,回荡在西译上空。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那一刻,这12句话,80个字,值得他们永远铭记,用一生去践行。

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每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践行誓言,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以及学习中,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敬重党纲,维护党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教师党员要提升专业素养,增强业务技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社会;学生党员要立足当下,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责任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我们一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商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建党百年创伟业、埋头苦干再起航,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签名

重温入党誓词

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西译上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