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17年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2017-07-18 点击量:

一、学院简介

西安翻译学院座落在陕西省西安市南郊风景秀丽的终南山下,由我国民办教育拓荒者丁祖诒先生于1987年创办。学校下设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英文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健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思政部和体育部2个教学部。开设本科专业36个、专科专业24个、成人教育专业17个,涵盖文、经、管、工、艺、法、医、教育八大学科门类。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原则,加强对拟引进人才的学术水平、教学科研成果、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考核与考察,确保引进人才的质量。

(二)鼓励按学术团队引进人才,加强学校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

三、引进对象及聘任条件

(一)终南学者

1.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能够全面履行终南学者的岗位职责。

2.终南学者需具备以下条件:教授、硕士学位、博士生导师。有突出成果或特殊影响的可适当放宽。

3.长期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胜任本学科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学术造诣深厚,在省内该学科专业领域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4.对本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专业在其前沿领域赶超同类院校一流水平的能力。

5.身体健康,男性应聘者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女性应聘者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6.兼职终南学者聘期内每年应在受聘岗位工作3个月以上。

(二)首席学者

1.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能够全面履行特聘教授的岗位职责。

2.首席教授需具备以下条件:教授、学士学位、硕士生导师。有突出成果或特殊影响的可适当放宽。

3.长期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胜任本学科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学术造诣较高,在省内该学科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4.对本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专业在其前沿领域达到同类院校一流水平的能力。

5.身体健康,男性应聘者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女性应聘者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6.聘期内工作时间与校内其他专职教师相同。

(三)高层次人才

1.身心健康,具有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2.具备良好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

3.学术造诣高,在自己所研究的领域具有较大影响;

4.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精神,善于培养青年人才,注重学术梯队建设。

(四)专职教师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爱岗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能够独立从事教学/实验工作。

4.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思维活跃,创新能力较强。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五、其他人员招聘

1.电视编导岗(1人):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编导类、文学类、新闻类、广告类专业。

2.审计科员岗(1人):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财务、会计专业,具有审计师、会计师等中级以上职称或相关资格证书,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3.辅导员岗(1人):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

4.辅导员岗(2人):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所学专业与我校开设专业相符。

5.幼儿教师岗(5人):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及教育类相关专业,有幼教证,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6.电气工程师(1人):中级及以上职称,了解高校电、气、暖、锅炉等动力设备的运行。

六、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xfuszk@163.com

2.资格审查

3.组织考核面试

4.办理入职手续

七、投递简历时间

2017 725 9 月25

八、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西安翻译学院人事处

邮 编:710105        

来院路线:西安市南郊电视塔乘坐905路公交车即到

联系人:苍老师、赵老师、朱老师

电 话:029—85891546029-85891168        

放假期间可通过QQ联系,号码为3139970823573778        

西安翻译学院人事处

2017 7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