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专职督导招聘公告

编辑:编辑:辛波 来源:人力资源处 发布:2021-04-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根据学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需要,现公开招聘专职督导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专职督导;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背景条件外语类专业4人(其中日语、朝鲜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专业优先)、教育类专业1人、经济管理类专业1人、工程类专业1人、健康类专业1人、汉语言文学类专业1人、艺术类专业1人。

二、任职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有高度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严于律己,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敢说真话,敢于负责。

(二)适应应用型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趋势,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治学态度、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业绩突出、教学水平较高;有一定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对应用型本科教学方法和手段创新有一定的研究,能对教育教学问题进行分析和指导。

(三)原则上应具有教授职称,10年以上高校教龄,曾长期从事教学工作或教学管理工作,在某一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四)年龄原则上在63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能熟练运用电脑进行日常办公。

三、岗位职责

(一)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督办、研究分析、评估指导等,为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政策咨询和建议。

(二)按照学校要求进课堂听课,听评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情况的交流,并完整填写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三)参与教学巡视检查和教学文件检查,及时通报情况和所发现的问题。

(四)定期参加教师和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了解教师、学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要求、意见和建议。

(五)针对教学过程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调研,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

(六)撰写月督导工作小结,参与《督导简报》的编写工作。

(七)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督导工作。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具有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

(二)福利:

终南山下公园式的校园环境+福利工作餐+教师节、春节等节日福利+全薪寒暑假+辐射西安市区的免费班车+子女入读校内幼儿园+定期免费体检+形式多样的人文关怀活动等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填写《西安翻译学院专职督导应聘登记表》(见附件),邮件发送至xfursc@xafy.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督导+个人姓名”。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西安翻译学院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赵老师  杨老师      电话:029-85891168

附件:西安翻译学院专职督导应聘登记表

西安翻译学院

2021年4月30日

 

 

 

 

 

 

分享到: